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5月十佳“兰州好人”网络投票21日开始

发表时间:2016-05-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19日,兰州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了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将在5月21日参加月评十佳“兰州好人”的网络投票,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lz.wenming.cn),或者搜索“lzswmb”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网页上进行投票。

  这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候选人:陈守文、荆玉秋、孟素华、闫梅花、赵兰菊;“诚实守信”候选人:杨学智;“敬业奉献”候选人:蔡仁智、韩耀祥、金杰性、王联文;“孝老爱亲”候选人:陈美丽、方建香、胡延强、鲁满香、朱彦晖。

  这些候选人来自兰州市各行各业,他们中有普通的哥、农民朋友、医疗工作者等,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凡人善举”诠释着好人的定义。网络投票时间从5月21日开始至25日结束,投票结束后将汇总结果,并结合事迹进行评议,最后确定出5月十佳“兰州好人”。(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