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春节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

发表时间:2019-02-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每年春节,无论城区大街小巷,还是小区院落,从早到晚,人们总能看到那些身穿橘红色衣服的环卫工人,他们弯腰弓背,来回清扫垃圾,为城市的环境辛苦地工作着。

  王敏是兰州市西固区环卫局福利路站的站长,已经连续几年在春节期间加班,2019年仍不例外。“春节期间,是大家团聚欢乐的日子,这就需要我们环卫工人更加努力工作,才能使我们西固的城区变得更加干净和美丽。虽然过年不能和家人们在一起,但看到清扫后的街面上干干净净的,大家也都心满意足了。”王敏说。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们从未停止过步伐,在热闹的2019金城西固迎春灯会背后,人群中来回穿梭的橘黄色身影感动着每一个从他们身边路过的市民,是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付出着比平时更多的辛劳,保障了城区的市容环境卫生,他们的光和热,幸福、温暖了更多的家庭和谐团聚。(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