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帮助盲人回家护送急救病人 兰州西固交警获市民称赞

发表时间:2019-02-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兰州西固交警大队民警在确保灯会道路畅通的同时,还积极扶危济困,受到了市民的称赞。

  2月11日20时40分许,西固交警大队辅警颜嘉伟巡逻至游泳馆路段时看到路边一名双目失明男子神情紧张,行动不便。由于灯会路段交通管制且人流量大,颜嘉伟考虑到男子的安全,于是主动上前询问,经过简单的交流后得知男子家庭住址,便将男子扶上警车,将其送回家中。

  2月11日21时17分许,西固交警大队一中队南山小区卡口岗执勤人员欧国辉、王力辉接到一辆号牌为甘AC7M**的车主求助,称其车上有一紧急病人需赶往甘肃宝石花医院进行救治,执勤人员考虑到观灯路段交通管制,其它路段车流量大的情况。执勤人员驾驶警用摩托一路开道,将病人安全送往医院,并配合医护人员等病人病情稳定后才放心的离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