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危急时刻兰州七里河交警见义勇为 群众送锦旗感谢人民好卫士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4日,在10月31日晚上遭遇抢劫女士的家属带着一片感激之情,将一面写有“见义勇为,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兰州七里河大队民警牛利手中,感谢他在危难时伸出援手,徒手将歹徒制服的事迹。

  10月31日晚上7时30分许,七里河交警大队事业编干部牛利在下班途中途经解放门附近时,突然听到一女子大喊“救命、救命”,牛利顺着喊声看过去见远处一女子头部已被打伤血流不止,而抢劫男子迅速逃窜,危急关头,牛利不顾个人安危迅速上前,赤手空拳,奋力将嫌疑人制服并拨打110报警。待派出所民警达到现场后带离嫌疑人便悄然离开。11月14日,被抢女士的家属来到七里河大队,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他们对牛利的感激之情。衷心感谢牛利警官在为难时刻伸出援手,他是一个实实在在为民服务的好警察。(兰州七里河交警)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