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司机晕倒路边交警紧急救助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一位货车司机停车因为天气炎热,晕倒在路边,雁滩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拨打120并紧急求助。

  当日下午3时,雁滩交警大队民警高鑫在雁北路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路边。简单询问后得知,晕倒在路边的这名男子是货车司机,由于天气炎热,开了一段路时,觉得头晕眼花、身体不适,就慢慢将车停在路边,想着下来凉快凉快,可是没想到,刚刚下车就晕倒在了路边……

  高鑫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一边将货车驾驶位的背靠垫子取下来,放在晕倒男子身下,同时,又拿了一个小包做成枕头的形状,放在男子头下,让男子能正常呼吸,随后又拿了矿泉水将一条毛巾弄湿,轻轻擦拭男子的面部。旁边的辅警拿着男子的手机向他的家人拨打电话,说明情况。随后,男子慢慢睁开眼睛,意识也已经慢慢恢复,家人赶到现场,随同120急救车将男子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