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六一儿童节 > 悦动童心乐享童年 > 正文

不忘初心快乐成长 魅力甘肃2018“六一”儿童节晚会在兰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6日,由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广电网络传媒公司和兰州东方商易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快乐成长”魅力甘肃2018“六一”儿童节晚会在兰州举办。来自平凉、白银、兰州等地近300名少年儿童载歌载舞,从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到各有千秋的艺术教育,观众们看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也让孩子们感悟到艺术和美带来的欢快与幸福。

  本次少年儿童文艺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跨地区联动的艺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活跃我省的文化氛围,促进美育教学,发挥艺术教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提高青少年审美观和人文素养,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不忘初心,快乐成长”,就是自小培养少年儿童的纯洁向美之心,努力向前的拼搏精神和意志。整场节目在绚丽多彩的灯光秀中,以一曲舞蹈《中国梦娃》拉开序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上百名儿童在母亲河畔演绎了一场精彩绚丽的童年梦想,为中国梦喝彩。拉丁舞、街舞、民族舞、戏曲、相声及古筝、葫芦丝和诵读等多种节目,彰显了小朋友们的多才多艺,体现了我省少儿教育的多元化办学理念。

  据悉,6月1日,晚会将会在兰州导视、新视界导视及互动点播平台播出,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陇原少儿丰富的精神世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