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启动大会 > 部门 > 正文

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的报告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市文明办:

  5月8日 “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大会”召开后,市政府办公厅高度重视,现将会议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认真传达会议精神。5月11日上午,办公厅召开党组会议,会上向各班子成员、相关处室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二是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党组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韦青祥同志对办公厅创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办公厅要严格执行市上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分解任务,切实担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有的责任,明确由综合处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及时将任务分解到相关处室,并做好跟踪督办。三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办公厅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提升文明素质,要求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杜绝出现一票否决问题。(兰州文明网)

  特此报告。

                              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