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兰州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27日,兰州音乐厅内欢歌曼舞,掌声雷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办。

  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文艺演出在一曲交响音诗画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城关区文化馆等单位表演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独唱《红船》、情景表演《大步迈向新时代》等节目,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兰州市经济社会和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展现了社会各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自农业、医疗、公安和文化战线的4名代表从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身边的巨变,畅谈了自己对党的无限深情。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体演员与现场观众共同唱响了《歌唱祖国》,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时代的巨变。观演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文艺演出表达出了百姓的心声,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虎林,副市长刘荣,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等应邀观看了演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