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文化名家苏玮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兰州日报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于10月21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本期活动将邀请金城文化名家苏玮为我们带来一场题为“感恩是一首永恒的歌”的艺术沙龙。

  在这场沙龙活动中,苏玮将从她的音乐作品入手,讲述她的艺术探索之路,以及在歌唱生涯中的感动与坚持。本次活动除了主讲嘉宾苏玮之外,还将邀请到对话嘉宾我国著名词作家、诗人邵永强;声乐教育家、原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魏志章;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赛音;兰州大学青年教师、歌手王国庆等嘉宾,他们将与苏玮一起,讲述苏玮在歌唱之路上的酸甜苦辣、梦想与坚持。

  苏玮,兰州银行职员,非职业音乐唱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音协理事,甘肃金融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省音协会员、市音协理事。我国音乐刊物《歌曲》杂志封面人物,曾出版发行《黄河水车》《我们曾这样走过》《敦煌》等多张个人演唱专辑唱片,词曲创作的《月牙泉》等获奖作品深受听众喜爱。2017年荣获“金城文化名家”荣誉称号。

  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朋友们可以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909317941;活动地址: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多功能厅;免票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