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头条 > 正文

墨香润金城光影颂金城 兰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暨摄影展系列活动9月16日启幕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兰州市文联、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兰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摄影系列活动,9月16日晚19时30分将在甘肃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全国百名青年“兰亭奖”获奖作品与兰州作品展将于9月17日在甘肃画院开幕;兰州市群众·青少年书法暨摄影展于9月19日在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始。

  颁奖典礼上,获得群众、青少年书法摄影优秀作品的50多名作者和在活动组织中表现突出的3家单位将受到表彰奖励;同时获得书法创作优秀奖的群众、青少年和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著名书法家将联袂创作;现场邀请的全国书法名家还将为获奖青少年作品进行点评,传道授艺,把这次书法摄影活动推向高潮。

  热爱传统文化、书法摄影的市民朋友,可以以下方式联系领票,与书法摄影界的艺术名家一起在金秋时节前往甘肃省大剧院,感受“百十人诗词唱响,千余人挥毫泼墨,亿万民视屏观看”的现场氛围。

  免费领票处1: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406号仁恒晶城C座404室

  咨询电话:魏龙18993166158

  免费领票处2:兰州市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咨询电话:8581917、13099111561(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