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八个县区未成心理健康辅导站 > 安宁区未成年人健康辅导站 > 正文

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安宁区5月25日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广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素质。5月25日上午,安宁区文明办、安宁区教育局在仁寿山广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安宁区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由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兰州市安宁区汇得艺术学校承办,兰州市安宁区仁寿山管委会协办。安宁区长风小学部分教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及广大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安宁区文明办未成工作负责人吴成恩主任表示,心理健康是享受生活、健康成长的前提,它与每一位大众都密不可分,未成年人是更加需要我们关注的群体,今天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旨在促进未成年人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未成年人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未成年人健全的心理素质。

  安宁区汇得艺术学校师生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乐器独奏、舞蹈等一系列精妙绝伦、引人入胜的文艺表演.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