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我的中国梦·花儿朵朵过大年”——兰州市少年宫小学员登上2016西北五省少儿春晚大舞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时光,展现少年儿童充满阳光的的生活,激励广大少年儿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我宫选送节目参加了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同意,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少儿频道与甘肃盛世飞天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我的中国梦·花儿朵朵过大年”2016西北五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为全省少儿献上一道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大餐。

      西北五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西北较有影响力的少儿春晚活动,2016年1月24日,兰州市少年宫民乐团选送了节目《金蛇狂舞》、《剪羊毛》,音乐专业选送了大合唱《童年》、器乐合奏《古筝与二胡》,“小飞天”艺术团舞蹈节目《小猴嬉桃》参加了兰州主会场的节目录制。少年宫的小学员们利用假期时间加紧排练,将题材新颖广泛、制作精良、充满浓厚地域特色的节目带上西北五省少儿春晚舞台,将于过年期间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

      多年来,我宫利用春节、“六·一”等节庆日积极组织学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使小学员在参与、感受、体验中接受“我的中国梦”思想,培育理想主义情感,促进青少年艺术教育,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