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微笑“飞天” 多姿活动耀金城—— 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开展活动多姿多彩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admin

    暑期将至,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踏着欢快的步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为兰州市少儿艺术活动开展及对外交流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爱我中华”璀璨中国艺术才艺国际交流甘肃展演活动

    2015年6月21日,由“小飞天”艺术团创作、排练的舞蹈《武韵》参加了由(文化部)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中国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协会、韩国艺总全北联合会、甘肃展演活动组委会举办的“爱我中华”璀璨中国艺术才艺国际交流甘肃展演活动,艺术团小学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在70余个参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甘肃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成立大会

    2015年6月27日至28日,甘肃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北师大音乐学院音乐厅召开。在成立大会上,我宫“小飞天”艺术团合唱团与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合唱团等团体联袂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合唱音乐会。创编演唱的《乘着歌声的翅膀》、《保安童谣》以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现,使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团小学员们的风采,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演出现场

    艺术素养提高人的品味,对人的精神生活眷注,体现对人的终极关怀。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多年来在中央电视台、省市电视台、兰州市庆“六一”文艺汇演等重大庆祝性、接待性、外事活动中,担负着代表兰州市少年儿童对外进行艺术交流的使命,在新的机制下充分挖掘利用社会艺术人才资源,积极开展多层次﹑高水平的文艺节目创编及实践参演活动,成就教师,发展学员,不断提升师生的品味、价值观、世界观、审美观,在艺术的陶冶和濡染中,不断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艺术生活,为全市校外艺术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