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心之翼 红领巾周末剧场3月影讯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藏獒多吉

10岁的汉藏混血儿田劲因为母亲病亡,只好奔赴藏区投靠生疏的父亲拉格巴。一天,田劲在草原救了一只金黄色的“外来”藏獒,田劲将它起名“多吉雍直”,开始一起生活。然而好景不长,草原上相续出现了人畜遇袭的案件。多吉被误认为凶手,多吉雍直带着田劲一路奔走,最终来到了雪山。在那里,他们遇到了真正的凶手——罗刹,多吉雍直为了自己的尊严以及为了替前主人复仇,杀死了恶魔罗刹。在自己最后一口气从山崖一头跳到另一头,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主人田劲。

放映时间:2017年3月4日

闪电狗

波特是一只知名小狗,它是当红影集《闪电狗》里的第一男主角,在剧里饰演一只有超能力的狗,总是在主人危难时伸出援手,因为戏中剧情需要,波特每天都过着精采刺激、冒险般的生活。

在一次的运送过程当中,波特意外被遗弃到人生地不熟的纽约,为了重返好莱坞,它展开一段真正的冒险旅程。自以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在途中结识了两位怪异的旅伴——一只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猫咪咪、以及一只困在玻璃球内,超爱看电视的肥胖仓鼠阿诺。在他们的帮助下,波特发现自己不需拥有超能力也能成为英雄。

放映时间:2017年3月11日

驯龙高手2

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驯服受伤的龙,更与它成为好友。经过五年时间,博克岛居民的生活彻底渗入龙的气息。博克岛现已是个维京人与龙和平共存的天堂。 

然而,成长却意味着责任。为了寻找答案,小嗝嗝与忠诚的没牙仔开始了他们的冒险旅程,但结果却超乎预料。一方面,小嗝嗝发现神秘的驯龙骑士,正是失踪多年的亲母沃尔卡;另一方面,嗜权的德雷格与龙猎人埃雷特结盟,威胁到博克岛上人与龙的和平。 

为了保护深受大家喜爱的龙,阿丝翠德、高博,维京伙伴们:鼻涕虫、鱼脚司瑟及双胞胎拉芙纳特、特夫纳特都出手相助,加上小嗝嗝、身为部族的首领的父亲斯多戈及母亲连手合作。在这期间,小嗝嗝一直追寻的答案就在不知不觉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了…

放映时间:2017年3月18日

超能太阳鸭

在遥远的东方世界,有一座与世无争的世外仙境“太阳岛”,岛主之子龙威是一个典型的“废柴+网瘾”少年,却整天做着展翅高飞、拯救世界的白日梦,因为根据古老的预言,当整个世界陷入邪恶黑暗的时候,太阳岛上的太阳鸭就会出现并带领大家战胜邪恶,保护每一寸土地都能感受到阳光,滋润万物生长,不受到邪恶力量的威胁。

多年后的某一天,绿头鸭军团突然来到太阳岛,东方鸭和绿头鸭之间的矛盾对抗打破了太阳岛长久以来的平静生活,意外的是身为太阳岛岛主之子的龙威与绿头鸭司令的女儿艾瑞卡,在双方的对峙下喜欢上了对方,然而就在双方战况越来越严重的时候,那个被众人遗忘的“黑暗寓言”却在邪恶女巫的布局下悄然发生。黑暗降临之际,曾经的不良少年龙威能否突破宿命,成为拯救世界的鸭界超级英雄——太阳鸭呢?

放映时间:2017年3月25日

每部影片按放映日期14:30起放映,欢迎届时观看!

放映地点: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六楼多功能厅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