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金城少儿2016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上放飞丝路梦想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2016年8月19日-22日,我宫选送原创节目小合唱《丝绸之路我的梦》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主办,桂林市少年宫、中国宫协文化艺术专委会承办的2016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器乐、声乐、诵读专场的演出,与来自全国24个省、区、直辖市所属的40个城市、43家青少年宫的1200多名青少年同台展示,兰州市少年宫小合唱节目《丝绸之路我的梦》婉转深情、温馨感人,充满东方意韵与地方特色,深深感染了现场评委与观众,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参演小演员获“优秀小演员”称号,兰州市少年宫获“优秀组织奖”,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是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持续打造的重要活动品牌,每年一届,今年已是第八届,是中国青少年校外教育领域高级别、大规模的文化文艺展演交流活动,为全国青少年宫系统文化艺术教育成果集中展示和相互交流提供了全国性平台。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