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 共享空间 > 正文

心之翼红领巾周末剧场4月影讯

发表时间:2017-09-06 来源:作者: 杨老师

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公益行动心之翼
红领巾周末剧场4月影讯


魔发奇缘
女巫葛朵靠着一朵神奇的金色花朵保持青春。王后重病,国王派人找到了这朵金花给王后治病,王后病愈,生下了一个一头金发的小女孩乐佩。女巫失去金花,却发现小公主的金发有着同样的魔力,因此她偷走乐佩,把她关到森林中的一座没有楼梯高塔之上。
 十八年后,乐佩在女巫的抚养下长成一个拥有长长金发的美人,她越发渴望外面的世界,女巫为了自己青春永驻,想方设法把乐佩留在身边。一天,窃贼福林莱德盗取公主王冠后逃入森林,在好奇心趋势下登上了这座神秘的高塔,误打误撞见到了塔中的长发公主。在的福林莱德陪伴下,乐佩走下高塔,开始了人生和爱情的大冒险……
放映时间:2017年4月9日
穿靴子的猫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猫遇见史莱克和驴子之前,当时它还是一个扮演着佐罗角色的劫富济贫的剑客英雄。酒馆里的几个老牌子恶棍告诉它有两个残暴的法外之徒:杰克和杰尔拥有魔豆。相传将魔豆播种后,它们的藤蔓会疯狂的生长到达天空中巨人的领地,那里有会下金蛋的鹅,而他们准备找到它并摧毁世界。听到这样的话,猫坐不住了。[1] 
与此同时,猫童年时候的好友蛋头来找它,希望能和它一同实现
童年时的愿望——寻找魔豆和下金蛋的鹅。蛋头还拉上了软爪妞——一只黑色的小雌猫,开始了它们一起寻找宝藏的旅程。在这一路追着恶棍跑的旅程中,穿靴子的猫和它的朋友们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冒险之旅,与此同时它还收获了和小雌猫Kitty的感情。随着旅程的逐渐深入,蛋头不可告人的阴谋也被慢慢揭开。
放映时间:2017年4月16日
怪物史瑞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大沼泽里,住着一只叫史莱克的绿色怪物,过着悠闲的生活。有一天,他平静的生活被几个不速之客打破,它们是一只眼神不怎么好的小老鼠,一只大坏狼和三只无家可归的小猪,他们都是从童话王国里逃出来的,史莱克为了让他们远离自己沼泽地,还自己以清净,就让一个会说话的驴子带路,去了那个王国找国王。
此时 国王正在为自己王位发愁,因为魔镜告诉他要娶个公主才能真正成为国王,所以他选定了困在高塔之上,有火龙守护的公主菲奥娜,并且准备选拔骑士去解救公主。正好史莱克赶来,打败了所有骑士,国王本要抓史莱克,后来将计就计,让史莱克去救公主,条件是还回史莱克的沼泽地,于是,他和驴子上路了。史莱克成功的救出公主,但在途中发现自己爱上了公主菲奥娜,而公主也已经对史莱克有了感情,但是由于公主自身被诅咒,白天有着美丽的外貌,而晚上会变成怪物,所以一直不敢表白。但最后真爱战胜了外貌,公主最终和史莱克在一起。
放映时间:2017年4月23日

每部影片按放映日期14:30起放映,欢迎届时观看!
放映地点:兰州市少年宫兰园分部六楼多功能厅

责任编辑:兰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