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道德模范在身边”网上大看台 > 道德模范基层宣讲 > 红古 > 正文

宣讲主题:助人为乐、为民服务  主讲人:王俊、苏彪、赵磊

发表时间:2017-07-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时间:2017年6月14日 地点:兰州市窑街街道 宣讲主题:助人为乐、为民服务 主讲人:王俊、苏彪、赵磊)
  6月14日,“凡人善举 德润金城”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百场巡讲巡演走进窑街街道,此次活动邀请了“兰州好人”苏彪、赵磊以及“中国好人”王俊作了现场宣讲。

  活动现场,60余人聆听了三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苏彪,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组建起了“雷锋车队”,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群人影响一城人,体现了凡人善举所散发出的人性之美和耀眼的灯塔效应。90后的年轻交警赵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助人为乐、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献血大人”王俊19年来累计献血144次的事迹震撼着现场的观众,活动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巡讲巡演”活动,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推进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现场观众也发表了心得体会,表示要向模范致敬、向他们学习,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为民服务,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兰州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当天,巡讲团还走进窑街学校等地进行了巡回演讲。(窑街街道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