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网专题栏目 > 棕香浓情溢端午 > 群众活动 > 正文

福西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区和谐,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端午节”相遇之际,5月26日福西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朗诵现场王崇礼、郎英姣两位老党员抑扬顿挫的为大家朗诵了《汨罗话不灭的永恒---纪念屈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正正掌声。每位诵读者的真挚演绎,使大家领略到了诗歌的魅力和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进一不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

  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但让大家在欢度传统节日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为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福西社区)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