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提示 > 正文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总第464期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报 

 

 

464

2018年第13期)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836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

调研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3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带领调研组到市文明办调研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谋划落实情况。

王宏部长查看了《兰州市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方案(讨论稿)》《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讨论稿)》,详细听取了市文明办负责人工作研究和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就加强工作思考、细化工作落实等问题做出指示和部署

王宏部指出,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通盘谋划工作。今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之年,要对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央文明办的安排节奏,先行展开、主动谋划、提前作为、事后补缺,有条理、有章法推进创全国文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分解任务,明确职责,确保年度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取得佳绩二是注重研究提炼,细化工作落实。要对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思考,深入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十大创建行动”载体和活动凝炼特色亮点工作,抓牢定死重点任务,采取项目化管理方式任务清单、细化工作内容量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时限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细落小三是健全工作体制,加强督导检查。要充分调动文明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健全完善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强化责任分工和目标考核,定期开展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努力调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有效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向标准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