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提示 > 正文

兰州市创建工作简报总第434期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简 报

 

 

第434

2017年第231期)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17年9月11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9月1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通报我市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中实地点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分管领导,主城四区和红古区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通报了我市在实地测评点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共计59条,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实地测评点位存在问题反复、反弹的现象;二是创建重点工作任务不落实的问题仍很突出;三是环境卫生死角、盲区存在问题比较多;四是部门单位和基层厌倦、厌战、疲惫思想比较严重。

  郭智强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备战大考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振奋精神士气,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沉着冷静迎检,坚决克服厌战懈怠、自我满足、突击应付、降格以求的思想倾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的攻坚战。要针对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细致进行整改,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到分厘必争,确保迎检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广泛宣传发动,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身先士卒,带动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国家测评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