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联合餐饮企开展“盛夏伏天送清凉 凝心聚力促创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青春西固)

  7月19日,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山丹街东路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餐饮企业开展“盛夏伏天送清凉 凝心聚力促创文”爱心慰问活动,为街道所有在盛夏酷暑天气里仍奋斗在一线上的文明使者送去清凉解暑的酸梅、橙汁。

  此次活动,社区及企业共计准备了近800杯冰镇道德酸梅汁及橙汁,为工作在创文一线的志愿者和文明岗劝导员及交警送上清凉解暑酸梅汁,希望能为当前我市的创文工作助添力量,同时对维护城市文明而坚守默默奉献的使者们表达自己深深的敬佩及感激之情。餐饮企业的负责人说,“企业为一线的工作者送酸梅汁不仅是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我们更是用行动告诉社会创文人人有责!”

(图片来源:青春西固)

  近期高温连连,文化小区改造工程仍旧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保障农民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顺利进行,切实维护建筑工人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认真做好农民工维护合法权益的宣传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西固区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 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给工作在建筑工地一线的农民工送去了阵阵清凉。

(图片来源:青春西固)

  2017年7月10日上午,暑假来临,为了更广泛、深入地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创建平安无毒校园,西固区四季青街道团工委携手西固巷社区及辖区派出所来到了西固城第一小学开展暑假期间安全教育讲座,并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和老师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种类,呼吁同学们暑假来临要多注意不要接受陌生人给你的饮料、香烟及糖果,以防被欺骗、引诱而染上毒品。(青春西固)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