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文化民俗惠民演出唱响山丹

发表时间:2017-07-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8日,由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广电总台主办,甘肃省文化馆、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移动电视频道承办的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了山丹,在美丽的焉支山下果子沟为老百姓们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振奋人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欢歌热舞中被悄然融入到了群众生活中。

  “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是为了喜迎十九大、深入贯彻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不断丰富和推动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今年是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开展的第4年,目前足迹已先后遍布天祝、高台、靖远、华亭、清水、崇信、民乐、甘肃矿区等地。

  在山丹的演出中,甘肃省文化馆黄河舞蹈团、著名军旅歌手戴红霞、力量组合、著名小号演奏家唐生奇等艺术家、歌舞组合先后登台亮相,为到场的观众倾情献上了舞蹈《扇舞蹁跹》、女声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杂技《木砖倒立》、小号独奏《阿瓦新歌》、舞蹈《洗衣新歌》等形式各异、内容健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频频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