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热情服务路通万家 警民携手共创和谐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高速龙泉大队)

  2017年7月18日,京东物流甘肃运输管理部一行三人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泉大队慰问一线民警,在这炎炎夏日中 ,马主管一行人为大队带来了矿泉水、茶叶、空调扇等消暑品,并且赠与大队一幅印有“热情服务路通万家 警民携手共创和谐”的锦旗。

  大队民警在感谢马主管的同时。对于赠与锦旗这件事更是满头问号,实在是不知何故。之后才了解到,是因为在6月大队前往京东物流运输部进行宣传活动,副大队长刘璞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及以聊天的轻松形式认真聆听和解答了京东司机师傅心中的疑惑。使司机师傅们受益匪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注意行车安全。运输部领导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所以制作了这幅锦旗以表谢意。更希望以后两个单位加强合作,让道路运输的安全稳定更上一层楼。大队向马主管一行人再次表示感谢,并且表示,道路安全并不是交警单方面努力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更需要交通参与者的积极配合,多管齐下,才能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秩序!(高速龙泉大队)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