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收藏爱好者的文化大餐 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启幕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自省收藏协会的专家为市民鉴宝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5月1日,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在刚刚落成的兰州古玩城正式启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将有免费鉴宝、现场拍卖、书画展等各类活动接连亮相,为广大金城收藏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在艺术节中将先后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其中,5月1日、2日现场邀请甘肃省收藏协会专家组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鉴宝服务;3日、4日将推出一批民间藏品进行现场拍卖;1日至10日举行国家一级美术师张淳油画展;11日至20日举行著名独立艺术家、画家野雪书画展;21日至30日举办当代中国著名焦墨山水画家古丰书画展。

  据悉,新近落成的兰州古玩城位于城关区正宁路117号,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场内古旧瓷器、字画、玉器、根雕、奇石等各类藏品荟萃一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