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要内外整洁;既昏便息,关锁门户,必亲自检点……”今天上午10时许,在甘肃省图书馆多功能厅里,来自兰州市城关区清华小学的孩子们抑扬顿挫地吟诵着《朱子家训》。就在这朗朗的诵读声中,2017年“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正式启动,拉开全省亲子阅读活动的序幕。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在今年“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妇联联合省图书馆、读者集团文旅公司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亲子阅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主办方表示,希望家长重视亲子阅读,掌握行之有效的亲子阅读方法,让孩子和家长通过共读,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让阅读成为孩子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活动中,省图书馆、读者集团文旅公司分别为清华小学捐赠了光碟和图书。(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