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丢心》这一天 女一号兰州姑娘兰颖亮相金城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广大兰州市民以及相关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剧组全体演职工作人员的连日奋战,截至目前《丢心》剧组全部拍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近半。14日记者获悉,在该片中出演女一号的兰州姑娘兰颖,将于15日回到熟悉的家乡——金城,正式开始拍摄属于自己的戏份。

  在《爱阡陌》里,兰颖生动塑造了成熟妩媚的夏点;《生死金天鹅》中,她成功塑造了朴实勇敢的才仁曼;《家在情在,我的元宵节》中,她更是将孝顺善良的夏雪演绎的活灵活现。

  这一次,兰颖将在片中饰演女一号“雨柔”,这个角色是一个酒吧驻唱歌手,敢爱敢恨、个性鲜明。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将会与男主角李通饰演的“寒风”有很多对手戏,而且还会有一些极具青春活力的感情戏。

  昨日,为了令片中重头戏之一的“黄河追逐”更加完美,剧组又花了整整一天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补拍。今日,剧组将前往下一个新的场景——兰通厂,拍摄《丢心》的另一个高潮戏——绑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