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元旦冬泳迎新年 300勇士相约黄河边

发表时间:2018-12-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元旦冬泳表演赛是兰州市的一项传统群众赛事,也是兰州人健康迎新年的一种方式。12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获悉,兰州市第30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将于2019年1月1日中午在兰州市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段举行。届时,来自兰州市冬泳协会及周边省、市的约300名冬泳爱好者将齐聚母亲河边博浪。

  据了解,兰州第30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具体时间是2019年1月1日(星期二)13:00—14:30,地点在兰州市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段。活动设黄河漂游和横渡两项内容,其中参加漂游的冬泳队员由中山桥西侧150米处入水,由西向东经过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上岸;参加横渡的冬泳队员由中山桥西侧近水广场下水,由南向北经过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上岸。活动设计规模约为300人,参与者为兰州市冬泳协会以及周边省、市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冬泳爱好者。

  本届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冬泳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计划及纲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2019年体育事业开好头、起好步。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创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