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将举办全民健身项目展演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新年的脚步渐行渐近,2019即将到来。12月24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丰富广大市民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引导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广大群众喜迎新年的欢乐祥和氛围,2019年元旦,兰州市将举办2019年元旦兰州市全民健身迎新年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活动以“健康快乐辞旧岁,全民健身迎新年”为主题,举办时间为2019年1月1日下午1:00-3:00,地点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

  本次活动以展示兰州体育文化特色和全民健身风采、现场表演的形式进行,通过约15个文体节目的表演,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目前,活动报名已经展开,凡健康向上、适合集体表演、观赏性较强的文体健身内容均可报名参加。每个节目的表演人数不少于20人,表演时间不超过6分钟。(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