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院线电影《寻他》在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12月22日,由甘肃省著名作家焉知先生的长篇小说《众里寻他千百度》改编,甘肃万古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引力影业联合出品,甘肃奕辰文化传媒、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制作,青年导演陈琳执导的院线电影《寻他》新闻发布会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

  《寻他》讲述了一对大学生情侣在毕业后因工作等多方面原因的制约而走向天南海北,并在多年各自的生活中感悟到了生活的真谛,找到了精神上的归宿与安顿。作品主人公的命运归宿告诉人们,在现代生活高速流转和变迁中,对美好心灵和美好事物的回首与留驻,能更好地守望和安顿浮躁的灵魂。

  该电影总导演、制片人陈琳介绍,《寻他》更多的是在寻找自己,因为只有当你真正找到你自己心灵的归宿,找到灵魂深处的那个点的时候,才能睁开眼看这个世界,看自己身边的人,才能发现自己的所爱与世界的美好。

  据陈琳介绍,本片拍摄背景也将选在甘肃,初步设想是选择兰州市、定西市、甘南州的部分场景,主要演员将以刚毕业的年轻演员为主,也是为电影圈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该片预计在2019年暑期档在全国的院线上映并与观众见面。(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