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农大举办最美课堂笔记展评 “画家”笔记让人惊艳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动物医学院张羽览同学的笔记。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17日,记者从甘肃农业大学获悉,历时两个月、经过四个阶段的评选,该校第二届“书香羲园”最美课堂笔记展评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评活动以“寻找甘农大最美课堂笔记”为主题,自2018年9月中旬开始,历时两个月,分为班级选拔、学院推荐、学校展评、宣传交流4个阶段。最终从全校17个学院遴选出322本优秀课堂笔记参加了学校展评。

  记者看到,在参与展评的笔记中,有的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有的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有的内容详尽、字体秀丽颀长,优秀的课堂笔记吸引着每个学子的眼球。动物医学院2017级动物医学(兽医公共卫生)专业的张羽览和植物保护学院2018级植物保护专业的尧贺敏两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无论是在内容还是在结构上,都让人耳目一新,甚至被有些同学形容为“画家笔记”。

  作为本届评选活动的评委之一,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当我看到这么认真的笔记,深感作为一名教师上课的付出都是有意义的,这样的笔记让人爱不释手。”(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