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黄河风情线宣传片将推向全国 集中展示景区丰厚的人文景观和自然资源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4日,记者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经过长时间的酝酿策划和摄制创作,日前,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系列宣传片已经全面制作完成,即将推向全国各大媒体平台播放。

  据介绍,该系列宣传片灵活调度“黄河母亲、奔流黄河之水、中山桥(天下黄河第一桥)、丝路文化、山川秀水、飞鸟、挥洒笔触、舞动精彩纽带”等视觉元素,综合运用航拍、微距、延时摄影、缩时摄影等新技术手段,集中展示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丰厚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资源,体现了兰州市“黄河之都、两山一河”的自然风貌特点和兰州人民勤劳进取、积极生活的精神状态。全片寓情于景、恢弘大气、灵动自然,极富艺术感染力,令人耳目一新。系列宣传片推出后,将进一步提升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对外影响力,为兰州旅游事业的开拓发展作出贡献。(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