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第三届甘肃导游职业发展论坛在兰州举办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8日,第三届甘肃导游职业发展论坛暨丝路大使导游救助基金共建研讨会在兰州举办,此次论坛以“讲好甘肃故事,助力文旅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业界交流设立丝路大使导游救助基金,搭建导游职业联盟,保障导游合法权益,以传递导游正能量,树立甘肃导游新形象,创建“丝路大使”导游服务品牌。

  三年来,甘肃导游职业发展论坛通过创新导游服务讲解,提升服务技能,组织读书和摄影沙龙,搭建旅行社人才交流平台,成立丝路大使导游工作室,启动导游社会保障人事代理服务,筹建导游救助基金等方面的工作,助力业界导游讲好甘肃故事,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甘肃省投资旅游商会主办,甘肃丝路大使导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