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市民运动会报名截止时间延迟 只为等你参与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16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获悉:原定于11月15日15:00结束的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报名工作,延迟至11月20日。另外,运动会各项目赛规已于日前出台,大家可根据个人爱好了解并报名。 

  报名截止延迟至11月20日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11月24日开赛。据悉,本次赛会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但在7天的报名时间里,不少市民由于对报名程序和方式以及赛事的参与形式等了解不到位,错过了报名时间。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11月20日。

  首届市民运动会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赛会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12月15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部分项目在市内其他赛区举行)。赛事报名不设绝对门槛、不收费。在兰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各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及个人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加。

  武术、街舞这样比赛

  据了解,首届市民运动会共设15项具有全民运动基础的比赛项目。各单项竞赛规程也均于日前全部出台。为方便广大市民有的放矢地报名参与,本报将陆续为大家重点整理,以供参考。

  武术比赛:武术比赛的时间定于11月24日至12月15日,比赛地点在市体育公园。武术比赛设置了传统拳术,传统器械,个人自选拳术及器械,传统武术徒手对练,器械对练等项目。

  参加武术比赛的选手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兰各市直各有关部门、市直各企事业单位(中央驻兰)单位、学校、各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及个人都可报名参赛。每队需派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人数不限。每名运动员限报2项个人项目(拳术、器械各一项),可兼报一个对练。同类拳种、器械集中编组。对练项目限3人以内。

  街舞比赛:街舞比赛的时间定于11月24日至12月15日,比赛地点在兰州市全民健身训练中心。街舞比赛设置了6至12周岁组(break-ing1V1、hiphop1V1、popping1V1)、13岁至65周岁组(break-ing1V1、hiphop1V1、popping1V1)、齐舞(不限风格)等项目。

  根据竞赛规程,在兰各市直各有关部门、市直各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驻兰单位)、学校、各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及个人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分A、B两组,A组6岁至12岁,B组13岁至65岁。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齐舞报名人数至少3人,上限8人。各组别比赛报名人数不限。报名分两种方式,线上报名为网上报名,线下可在粉墨嘻哈街舞工作室进行报名。(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