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金钟之夜”音乐会将在金城启幕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31日记者获悉,“金钟之夜”王泽南·于海洋音乐会将于12月15日在甘肃大剧院举行。登台献艺的两位歌唱家均为2017年“金钟奖”美声唱法、民族唱法第一名获得者,目前活跃在国内外舞台,他们将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家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王泽南,国家一级演员,天津歌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CCTV“光荣绽放”中国新十大男高音歌唱家。作为近年来活跃在中国歌剧舞台的一名青年歌唱家,他凭借其高亢嘹亮的嗓音和精彩生动的演绎在多部歌剧中广受赞扬,曾出演的中外整本歌剧近20余部。

  于海洋,东方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现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教授,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老师。他多次参加央视《回声嘹亮》《天天把歌唱》等节目,曾主演过歌剧《莫高窟》、《再别康桥》等多部作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