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西部青年书法创作人才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西部青年书法创作人才培养”学员结业展在甘肃艺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西北师范大学书法文学研究院承办。

  本次展出的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等五种书体,展示了学员的书法创作水平。经过一年的专业、高端的培训,学员们以全新的视角审视了自己的书法创作,在创作水平和理论素养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说:“书法创作人才培训班是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自开班以来,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各位专家教授的鼎力支持,通过系统的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高等书法专业教学的认知,掌握书法技法,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和综合学养,从而提高了创作者的专业能力和审美水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