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2018“兰州蓝酒杯”篮球邀请赛暨兰州市篮球联赛落下战幕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兰州蓝酒杯”篮球邀请赛暨兰州市篮球联赛落下战幕

  10月20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的2018“兰州蓝酒杯”篮球邀请赛暨兰州市篮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紧张争夺落下战幕。

  据了解,成年男子组万宝队获得冠军、砺乐队获得亚军、市建设局队获得季军、楷越建设队获得第四名;成年女子组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冠军、甘肃鑫瑞丰篮球俱乐部获得亚军、省体校获得季军,袁家营篮球俱乐部、兰州碧桂园业主篮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楷越建设队、绿源生态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近年来兰州市乃至甘肃省少有的一次较高水平的业余篮球比赛,兰州市篮球运动水平较高的队伍和许多篮坛著名运动员都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许多参赛队都有较高的竞技水平和比赛经验,各比赛队之间实力相接近,许多场次的比赛结果都在二、三分之间,好几场比赛到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

  这次比赛的举办,将为兰州市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兰州市篮球竞技水平,为推广、普及、提高兰州市篮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