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肃赛区陇甲联赛在兰州开赛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五人足球冠军联赛

  甘肃赛区陇甲联赛在兰开赛

  10月13日,“动起来”2018-2019“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以下简称五冠联赛)甘肃赛区陇甲联赛在兰州市西固区天毅汽车城足球场拉开帷幕,比赛为期约两个月,8支省内优秀球队角逐甘肃省总冠军,总冠军将代表甘肃省参加西北赛区联赛。

  当日上午10时,五冠联赛甘肃赛区陇甲联赛发布会在天毅汽车城召开,甘肃省足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激动万分地见证赛事开幕。

  发布会上,球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读了誓言,8支参赛球队全员到场,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参赛的8支球队分别是8090足球队,兰州麦斯力足球俱乐部,高队长和他的朋友队,鸿业智信足球队,汇川众创足球队,兰州UP足球俱乐部,兰州锦程足球队,欣大百货向心力足球队。

  当天进行第一轮的第一、二场比赛,虽然气温只有4摄氏度至12摄氏度,但低温并没有影响队员的发挥和观众观看比赛的热情,两场比赛节奏紧张,球员不断贡献精彩进球,让观众大呼过瘾。当日上午,兰州锦程足球队与8090足球队4比4打成平手;当日下午,汇川众创足球队6比4击败欣大百货向心力足球队。

  本次大赛由甘肃北仓文化娱乐发展有限公司和兰州时嘉鸿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