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国产公路片《未择之路》9月14号登陆金城

发表时间:2018-09-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国产公路片《未择之路》将在9月14日在兰州市各大影院公映,本周末15日、16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兰州日报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日期+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电影讲述了二勇、小眉、尕娃三人的西北戈壁之旅,他们一路上遭遇的人、事、物,改变着自己的命运,同时也牵动着观众的心。王学兵饰演的二勇是个典型的西北糙汉子,他被媳妇抛弃,借高利贷开了家鸵鸟养殖场。他的债主“五哥”给他留下个尕娃(西北话“小孩”的意思,朱耕佑饰)让他帮忙看着。二勇不能忍受前妻另觅新欢,于是开着自己运鸵鸟的破车,带着尕娃踏上追妻之路。而马伊琍在片中饰演女货车司机小眉,她在男人的世界里独自打拼,用“泼辣”掩饰内心的孤独和脆弱。在这些偏远地区社会底层的残酷万象中,一颗颗微不足道的“沙砾”,展现出自己鲜活的性格和情感。(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