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公安机关首届“新区杯”乒乓球赛落幕

发表时间:2018-08-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警体运动开展,展示新时代现代化公安良好精神风貌,8月8日至8月10日,由兰州市公安局主办,兰州新区公安局承办的全市公安机关首届“新区杯”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单位、分县局的28支代表队,10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团体赛为主,比赛中,参赛民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搏的进取精神,在赛场上展开激烈争夺,赛场上你攻我防,高潮迭起,一次次精彩的对攻,行云流水般地攻防转换,显示出了选手们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也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声声喝彩。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素质、交流了技艺、锤炼了队伍,也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活跃了警营生活,充分展示了兰州公安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意志品质、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确保了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届精彩纷呈、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事。(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