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将举办广场舞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7-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培训,将在7月23至25日在兰州体育公园体育文化广场进行。

  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教授国家体育总局2017年十二套广场舞备选推广套路中的《凉凉》、《丝绸之路》、《萨朗姐》、《阿西里西》4套,培训规模为120人左右。凡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以及以广场舞、舞蹈为健身内容的我市群众健身团队、晨(晚)练站(点)骨干、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满两年,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从即日起开始。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和《兰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调动健身骨干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掌握健身技能,提高健身效果,促进我市全民健身骨干队伍建设,积极推广和普及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科学健身套路。(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