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草莓音乐节9月入驻金城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9日傍晚,2018兰州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固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摩登天空和晨星杰瑞(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草莓音乐节将于9月15日至16日入驻兰州。

  发布会上,晨星杰瑞和摩登天空分别介绍了此次演出活动的亮点和各项安排,并公布了首批十组参演艺人名单。“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本次2018“草莓唱响·金城绽放”兰州草莓音乐节,是由晨星杰瑞(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国内实力最强的音乐节运营机构摩登天空联合主办,将把兰州草莓音乐节打造成为西北地区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音乐盛会,把草莓音乐节这种以年轻、多元、新锐、艺术、时尚为核心词的生活方式带给当地年轻人,推动青年文化发展,最终促进当地文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其在全国范围内的文化影响力。

  演出将于2018年9月15日至16日在兰州市西固区城市运动广场(蓝馨花园C区)举行。为期两天的演出活动将由草莓舞台、爱舞台、YoungBlood舞台三大舞台,以及文创展示区、创意市集等多元化的内容构成,参演音乐人超过30组。草莓舞台、爱舞台首批揭晓的参演音乐人及乐队包括:痛仰乐队、新裤子、TizzyT、陈鸿宇、低苦艾&艾斯卡尔、CasinoDemon、肆伍、花粥。此外,草莓音乐节还将与当地高校联盟合作,开展当地音乐新锐寻访发掘活动,用草莓音乐节的号召力激发这座城市的活力和激情,优胜者将登上“草莓”的舞台尽展风姿。文创展区及创意市集将带来一些好看、好听、好玩的外埠潮牌,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音乐节体验。

  本次兰州草莓音乐节,得到了兰州市委宣传部和西固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兰州作为古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不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更是西北地区重要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在发展过程中,工业文明和地域文化交相辉映,有着独具一格的文化基础和氛围,各项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在原创音乐方面,兰州也是国内民谣重镇,草莓音乐节作为兰州首个大规模、高规格的户外音乐节,将以其“年轻”“浪漫”“潮流”的基因注入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氛围中,激活这座城市的年轻、热情与活力。(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