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2018保利玫瑰花海艺术展4月14日惊艳绽放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当鲜花与艺术邂逅,呈现在人们眼前的不仅仅是视觉感官上的冲击和享受,更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文化艺术的自豪与敬畏之情。以往我们用甜言蜜语和山盟海誓宠溺爱人,这一次我们以十里花海和秘密花园告白城市。4月14日—22日保利·领秀山不惜重金空运与Roseonly玫瑰品牌一脉相承源自厄瓜多尔的玫瑰花海,只为给这座城世界上浪漫的礼赞。

  千娇玫瑰,甜蜜厚爱,以花作笺,不负春光。保利·领秀山以满山花海壮点金城,用芬芳花香醉美兰州。精选多种名贵玫瑰花卉,致敬新派花漾人生;红玫瑰是热情涌动,白玫瑰是初心不渝,蓝玫瑰是铭刻永恒,黄玫瑰是优雅守候.....每一种花类不仅是美丽的风景,更是对人生真谛的诠释。因为知道你深爱着兰州,更知道你对这座城市充满了无限期待,除了玫瑰花海,保利还精心为你布置了一个梦幻世界,于佳期四月,邀你闲逛漫赏,多种解密方式,探寻春天奥义,你可以在花海里浪漫徜徉、马背上快意驰骋、球场上潇洒挥杆,也可且听风车吟唱、鉴赏花艺美学、狂扫创意集市;我们相信在这里你总能找到一个理由,停下来尽情地沐浴春光。

  据记者了解,保利2018年首届国际玫瑰花海艺术展,将于4月14日在保利·领秀山隆重开幕,活动截至时期为4月22日,共历时9天,届时势必会出现“十里花海动金城,芬芳花香醉兰州”的盛况。人间四月芳菲尽,不负春光不负卿。为满足市民欣赏到醉美的花海盛景,保利为此次活动可谓做足功夫,耗资不菲。玫瑰作为爱情信使花中翘楚,一束玫瑰就能让人心之神往,如果是数万束玫瑰组成的十里玫瑰花海呢?春光满山,欢乐游园,在玫瑰花海盛放之际,保利还精心打造了多姿多彩的游园活动,到时你和你的家人既可以可以边赏花观景,也可以边参与互动体验:马术障碍赛(含马术体验)、风车气球王国、趣味高尔夫、花艺沙龙、创意集市等多项精彩活动内容,此次活动可谓集赏、玩、逛、购、美食于一体全年龄人群的欢聚盛会。孩子还可以寓教于乐释放天性,在玩乐中学到新的知识,认识更多的小伙伴,父母也可享受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

  在本次即将盛大举行的玫瑰花海艺术展之前,保利已经成功举办“金佛展”、“兵器展”、“航空航天展”等大型展览,每次活动皆万人空巷,轰动全城。距玫瑰花展还有5天时间。(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