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乡村悬疑电影《来者何人》永登开机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开机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1日上午,由兰州考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真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甘肃星梦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来者何人》在永登县红城镇正式开机举行。该片将于2月初杀青进入最终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年底将正式与观众见面。

  《来者何人》讲述了发生在西北偏僻村落的一桩意外死亡案件,由此牵扯出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杀人案和“嫌疑者”。片中,心理学高材生刘云、村医刘新申、痴呆义子、与刘新申再续前缘的妻子康晓燕、意外毙命乡野路头的陈全、与陈全素有积怨的村民等各色人物如走马灯一般出现,共同找出谁是悬案凶手?刘云缘何“变身”村医刘新申?经历两次道德拷问的人生又将作出怎样的抉择?

  该片以乡村悬疑剧情电影的形式,着眼人性良知与私欲,意与广大观众共同探讨生命的意义与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在倾力探讨生命意义的主旨之余,镜头里有多个场景会在永登县红城镇当地的明朝古寺拍摄取景,且片中角色对白主要使用兰州本土方言,主要场景也将呈现出具有陇原特色的农村生活状态与情怀意韵,是对兰州本土传统特色文化的一次有力宣传。

  影片主角刘新申将由国内实力派演员屈扬领衔出演。屈扬与诸多知名演员有过合作,曾担任多部影视作品的重要角色。特别是在去年大热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屈扬饰演的织户王德根一角有血有肉,带给了观众很多惊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