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国庆长假多部电影登陆金城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7日,记者从兰州东方红影城获悉,今年国庆加中秋的8天长假将迎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电影大餐,无论是“菜品”还是“种类”绝对都超过往年。在此本报为广大读者提前献上这份观影“菜单”,旨在让不同口味的兰州影迷都能提前找到自己心仪的目标。

  娱乐搞笑看《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

  《缝纫机乐队》的主厨是大鹏,走的还是los-er逆袭的路子。这一次影片胜在摇滚加搞笑的奇特配料,而且片中还将一个感人的故事讲得相当清新自然。届时,走进影厅的影迷朋友将发现,片中随便一个路人都是当年的摇滚大将,一路看下来颇有处处皆亮点的欢乐。也许,《缝纫机乐队》里大鹏又找回了《煎饼侠》的感觉。

  《羞羞的铁拳》截至目前是国庆档预售票房第一的片子。开心麻花团队的出品代表了喜剧

  电影的质量,还未上映便赢得了无数兰州观众的高度关注。片中不仅艾伦和马丽挑起大梁,沈腾也不惜自毁形象参与客串。这部影片把故事重心放在一场男女身体互换的奇葩事件上,必然会带来诸多令人捧腹的重量级笑料。

  品“港味”王晶献新作《追龙》

  《追龙》讲述了香港现代史上两大著名狠角色大毒枭跛豪(甄子丹饰)、五亿探长雷洛(刘德华饰)的传奇故事,而王晶则担任了影片的导演。已有业内人士称,该片绝对是年度最具“港味”的港片,不仅有两大黑道枭雄的江湖情义,爆裂写实的枪战与肉搏,在摄影、配乐、美工、剪辑上也处处见苦心。

  片中一帮香港老戏骨贡献精彩表演,诠释规矩、兄弟情义、富贵险中求和的时代变迁、宿命无常。该片将于30日在兰州东方红影城等我市各大影院同步上映。

  中西合璧的《英伦对决》《极致追击》

  今年国庆档中,有两部比较特别的“中西合璧”影片独具特色。其中,《英伦对决》绝对是目前成龙主演的一部不同以往的影片,很严肃很悲情的故事绝对将直击影迷的内心。特别是这部正宗剧情片中,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将献上十分精彩的对手戏。

  《极致追击》主要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携手义气大哥马赫、科技天才叮当和叛逆打女婕婕,在一天之内围绕着失窃文物开展的绝命追逐的故事。《魔戒》中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片中担纲主角,而故事中他的角色搭档的则是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