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筑梦中国·不忘初心》兰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兰州市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筑梦中国·不忘初心》,16日晚8时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文艺工作者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表演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晚会在配乐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开启,黄睿与边城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出了兰州人民炙热的爱国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一声声、一句句的诗词激荡在音乐厅中,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之后兰州演艺集团、兰州芭蕾舞团、兰州歌舞剧院、兰州戏曲剧院等演出单位为观众们奉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尤其在钢琴协奏曲大合唱《保卫黄河》开始时,现场不少观众已经激动得随声和唱,而演出最后当《歌唱中国》的乐曲奏响时,全场更是齐声高唱。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歌舞,戏曲,大合唱轮番登场,文艺工作者用饱满的热情向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动人的心声,同时也展示了文艺家的艺术风采和情怀。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党员干部、精准扶贫干部代表,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的代表等观看了演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