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广大职工笔墨书盛世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10月13日,市总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全市职工书法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参加开展仪式。

  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党恩。“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全市职工书法作品展共收到书法作品500幅,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选,评出优秀作品151幅,其中获奖作品18幅。这次书法作品展是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全市职工书法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创作,用作品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勤勉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发挥主力军作用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市广大职工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和美好祝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