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挥毫话平安 书画讲法治—兰州市政法系统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9月28日,由兰州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文联协办的全市政法系统“挥毫话平安,书画讲法治”书画作品展在兰州画院开幕。此次书画展荟萃了全市政法系统部分干警职工及书画家的优秀作品200余幅,展出时间共计3天。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爱宣布画展开幕,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市法院院长王永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武警兰州市支队支队长刘世生,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李勇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图片来源:平安兰州微视界)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全市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年”“十三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政法文化建设,弘扬法治文化和法治精神,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书画展内容以再现干警风貌、反映政法工作、弘扬法治文化为主题,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121幅,其中书法作品104幅,绘画作品17幅。此外,本次画展经市书协、市美协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评选审定,共评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5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8幅,优秀奖23幅;绘画类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6幅。(平安兰州微视界)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