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军事日”活动增强国防意识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兰州市榆中县某部靶场上来了一群“特殊的士兵”。他们身着迷彩服,随着教官的口令,列队、持枪、卧倒,在指挥员和教官的口令声中,认真完成每一个军事动作,展现出威武的“军姿”风采……他们就是榆中县主要领导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来到这里开展军事日活动。

  活动中,这些“特殊的士兵”深刻认识到了驻军部队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辉煌业绩,深切体会到了前辈们忠诚使命、默默奉献、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创业精神,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爱军意识、国防意识,居安思危,奋发进取,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各项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服务驻榆部队建设。(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