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暑期公益国学班2015季“到站”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化的精髓,是华夏沃土灿若星辰的瑰宝。日前,榆中县图书馆为期10天的暑期公益国学班圆满完成计划的授课任务,举行了国学班闭幕活动。

  活动当日,公益国学班的所有学员与部分家长在进行了学习效果汇报演出,以十天来的学习成果为主,进行了老子《德道经》经典诵读、笛子独奏《姑苏行》、背诵《周易》乾坤卦、诵读《黄帝内经》等一系列节目的诵读演唱与表演,赢得了在场家长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榆中县图书馆负责人还为暑期公益国学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在所有学员和家长朗朗的《感恩词》诵读声中,闭幕活动落下帷幕。

  据了解,榆中县图书馆将公益国学班作为图书馆的培训品牌,从无到有,利用节假日、双休日、寒暑假等时间对小学员进行教育,使得图书馆成为了榆中国学的传播地之一,如今在爱心公益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为榆中县国学文化的传播与发扬作出了一定的贡献。(鑫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