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未成年人 > 正文

蓝馨花园社区举办“我的中国梦”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5-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8月6日,蓝馨花园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培训机构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伊始,绘画老师告诉孩子们绘画要将感知到的具体形象,通过眼睛认真观察,经过分析、比较找出主要特征,运用线条、色彩等手段描绘出来,做到视有所感、脑有所思、手有所致。并引导孩子们用心灵的画笔描绘中国梦。洁白的画纸渐渐被五彩的梦想铺满,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自由游弋的鱼儿,白色的云彩,清清的河水……孩子们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梦想。随后,孩子们的作品在小区进行了展示,得到了学生家长和居民们的赞许。

  通过孩子们手中的画笔,不仅展示了小朋友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加深了孩子们对“互助、友爱、环保、和谐、幸福”等理念的认识和从小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区活动的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奋发向上的爱国情操和良好的思想品德。(蓝馨花园社区)

责任编辑:lzwenming